丰子啊丰子

年底了,大吃大喝最少不了的就是它~

 

年底节日密集,高高兴兴的大家聚在一起吃吃喝喝,想着怕发胖还要控制饮食实在太痛苦……要是放开了的话,就又有一堆“烂摊子”要收拾,诸如脸色差,长痘长斑,小肚腩一圈一圈疯长……

 

以上的烦恼,你有木有呢?告诉大家,我就没有呢~~当然了,以前我也有类似烦恼,不过最近大吃大喝了好一阵,身体都很轻松,也没有长胖,想着可能是有在喝攸妍双芒香蕉酵素果饮的原因吧。

 

这款饮品连续喝了有一阵子了,这款饮品是针对身体排毒的,看官方介绍有分解脂肪、调整肠道、控制食欲调节血糖、还有消食养胃的作用。刚开始我也是被朋友种草的,她说冬天犯懒不运动但是又总想吃吃吃的时候,日常搭配喝它保准不发胖,要是稍微能控制一下饮食,还能瘦!

 

服用方法也很简单,每天早晨空腹来1瓶,然后再喝200ml温开水,也可以开餐前半小时喝一瓶就可以,这样可以发挥它的饱腹感作用,吃的时候自然就可以少吃一点啦,因为是独立瓶装,随身带在包包里也是方便。它的口感就像是喝果汁一样,微微酸味儿,很好喝。最近大鱼大肉的聚会真心不少,惊喜的是体重一点也没有增加,另外,每天上WC超级准时也超级轻松通畅。

 

从成分来看,它含有TCI芒果幼果和非洲芒果萃取 可以加速脂肪分解;香蕉酵素、麦芽糊精、水苏糖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,调节菌群;同时还含有马齿苋和肉桂萃取可以调节血糖、控制食欲;另外它含有山药成分,增加饱腹感。

 

所以说肠道好,免疫力就高,身体健康状况自然跟得上快节奏的生活,这款饮品推荐给大家啦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