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子啊丰子

大白菜价格珍珠蜜 一瓶就能白一个色号


第一次用西施美珍珠蜜是在同事办公桌上,洗完手路过她的工位,随手挤了点来擦手。第一印象就是质地水润细腻、轻薄柔滑,涂完手后皮肤软软的嫩嫩的,能滋润好长时间。


就这样被种草了,问她哪里有卖,更惊喜的是她送了一瓶给我,她说这个是大白菜价格,又特别好用,冬天除了抹脸还可以抹全身,关键是还能把夏天晒黑的肤色美白回来,所以她一气买了好几瓶,她让我先用用再说,好用再自己去买。


听它说的那么夸张,又想了想如此便宜的价格,还又是国货,刚开始根本就没放在心上的。只是太喜欢它的质地以及足够滋润,我有用它来擦手、擦脚,没想到用到快半瓶的时候,手脚真的比以前白了!!!张大嘴巴表示太惊艳~~后来我就用它来抹脸,一段时间后感觉脸部通透匀称蛮多~~

 

后来自己又去入手了,价格一瓶是20多吧,真的巨巨巨便宜!另外我在店里也了解到西施美是国货老字号,它的用料真的是天然珍珠,成分安全,大人小孩都可以用的,并且它家生产珍珠粉的方法都获得专利证书的。


关于用法,珍珠蜜抹开后,在皮肤上会是白白的一层,这个时候用手指轻拍帮助吸收就好。

评论

热度(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