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子啊丰子

让眉梦成真  一起“完眉”
眉毛, 虽然只占面部非常小的范围,但是对于妆容影响很大,如果是稀疏淡眉,则会显得没有一点儿精神气,我就是典型的此类眉型,所以平常出门我一定会描眉!!
 
今天po给大家是一支我新入的玻儿眉什么了不起三用眉笔,是英国的一个小众彩妆品牌,打开包装,看到兔子标签上写着“不努力未来永远都只是一个梦”,这一针鸡血正能量满满呀~~
 
眉笔是三合一的,有眉笔、眉粉、眉膏,三者结合在一根上是比较少见的,也正因为如此我才入手,我想着它使用方便简单,它比普通的眉笔要稍微长一些,两头是分别是眉笔、眉粉,中间与眉粉刷头相连是染眉膏,眉笔是三角扇形立体笔尖,旋转免削的;眉粉藏在笔帽中,旋转就可自动被海绵头沾取,海绵头非常柔软易上色;眉膏刷头是细密的螺旋设计,容易让眉毛着色定型,结构图请见图4-6。
 
对于眉笔的颜色我一般是喜欢棕色款的,这款色号是深棕色,手背试色见图7,从左至右分别是眉笔、眉粉、眉膏;真人上妆见图8、9,使用过程比较容易上色,最后妆效还是我比较喜欢的感觉,眉色比较自然柔和,眉笔虽然长度稍微长一些,但是手感较轻,上妆使用也是比较顺手的。
 
使用方法也超级简单,先是眉笔勾勒眉形,然后是眉粉填充,最后就是上眉膏,只需要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轻轻地刷几遍就可以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