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子啊丰子

留住苹果肌防止往下“坠”   减龄全靠它
不再是20几岁的年龄,对于熟龄肌的我来说,在护肤方面主要是侧重保湿和抗衰老这两个方面,而透露衰老信号的就是苹果肌部位下垂松弛,不再立体紧致,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,胶原蛋白流失、结构老化,肌肉和脂肪组织会慢慢塌陷下垂,苹果肌就不会显得饱满,就会出现衰老迹象。
 
混合皮的我T区泛油,嘴周、脸颊随着环境、季节会出现干燥、细纹,所以保湿必不可少,保湿到位才可水油平衡;而随着年龄增长,工作压力、环境等影响,皮肤松弛下垂、暗沉粗糙、干纹细纹等衰老迹象也伴随出现,所以在抗衰老的工序上,无论内养外用,我也都重视起来。
 
Pro X肌源活颜三维青春精华,是在杂志上了解到它可以促进胶原蛋白生成、重塑胶原蛋白结构,有序结构的胶原蛋白才可让皮肤更加紧致年轻,这就好比一搭积木,只有将足量的积木有序排列才能更加稳固。使用介绍说配合脸部按摩手法,可以营造出充盈的苹果肌,让皮肤呈现年轻的三维青春美肌,这些让我心动的拔草了,趁着唯品会419活动赶紧入了一支,满298减80力度还挺大的。
才用了几天,先来po最初的使用感受~
 
白色简约的玻璃瓶身,质感很棒,这个季节跟淡粉色的花朵搭一起拍图很美腻,所以没忍住多拍了几张~瓶盖银色,是按压式设计,我每次使用一般是按压两下的量就可以,质地白色乳液状,延展性很好,没有特别的香味,涂抹开后相当的清爽轻薄,能迅速被皮肤吸收,使得肌肤触感柔滑细腻,弹润度也比较好,这个从皮肤使用前后水分测试结果对比可以看出,保湿滋润效果还是不错的,另外从虎口使用前后,可以看出使用后虎口的干纹细纹明显减淡。
 
从成分上来说,它抗衰老的主要成分是高纯度的洋蓟精粹,五胜肽&二胜肽,细胞级B3修护因子,可助促进大胶原和微胶原的生成,淡化细纹,让皮肤更加紧实有弹性,而修护精华细胞级B3修护因子可以帮忙修复肌肤,改善肤质达到比较好的健康状态。
 
当然抗衰老反映到脸部苹果肌的变化,是需要配合脸部按摩手法的,这个也是需要时间来验证的,大概在4周天后,我再来跟大家汇报效果,让我们一起期待惊喜吧~

评论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