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子啊丰子

换季囤货 护手霜也要玫瑰味
秋天到了,天气越来越干燥,护手霜会用的比较频繁,所以赶在入秋前就妥妥的收了长草很久的巴黎乳油木学院护手霜,我选了约瑟芬皇后玫瑰和杜伊勒里的柠檬马鞭草。

这牌子整个走法国浪漫风,命名都是法国地名,外包装真的蛮好看的,看起来有点像欧舒丹,手霜是软铁管的有点像油画颜料,我选了小管,也挺多的有30ml,方便外出携带,如果喜欢大容量可以选75ml的(我怀疑能有人有耐心抹的完吗哈哈哈哈)。

约瑟芬的玫瑰香味甜美而不甜腻,非常喜欢了~跟那种脂粉味的玫瑰不一样,感觉特别轻盈。
马鞭草的味道非常清新,吸收也是最快的,适合夏天和早秋。
因为味道都很好闻,抹的时候感觉自己可仙女了,抹完用电脑会有点余香,真的很不错。

质地来说一点也不厚重,延展性很好,很容易被手背皮肤吸收,吸收后滋润度棒棒的,这个可以从虎口前后使用对比图可以看出,使用后虎口的干纹细纹明显减淡。大概是因为乳木果油的含量高,所以滋润效果特别好,每次只需要挤压一点就足够滋润双手了,根本不需要大量涂抹。并且涂抹开后,毫无粘腻厚重感,吸收很快,不会涂完摸哪都是指纹。

这个牌子除了护手霜之外还有其他产品,比如身体乳、沐浴露等,基于手霜这么好的香味和使用感,我觉得接下来我也会买来试试看~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