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子啊丰子

近日护肤宠爱,就是它们~

 

最近好忙好忙,所以很久没有在这里给大家分享自己的护肤经验了~

那么,今天就来一篇,来给大家晒晒近期的护肤宠爱,里面的东西有些是老朋友了,有些则是新面孔……

 

先说防晒,夏日太阳光强烈,做好防晒才可以真正防老~

我收了2只Mizumi满水美防晒,去泰国旅游买的,当时用着就很喜欢,大家都知道泰国那边很晒很晒吧,蓝色比较日常,橘色这只防水性太好,适合下海游泳的时候用。

 

质地上来说,蓝色更像乳液,涂抹顺滑,上脸可以提亮肤色;橘色是啫喱,上脸后可以迅速成膜,不会粘腻,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涂完就可以出门,不需要等待~

 

要美白除了做好防晒,好用的美白精华也不能少!

资生堂樱花精华使用温和,即使是现在白天日晒后,晚上用也没有刺痛感。另外,质地水润清透,吸收也是比较快的,没有油感,也不会粘腻,夏天皮肤容易出油的我,真心排斥粘腻的那种质地。

 

日常水乳,用的都是轻透清爽型的~

悦木之源菌菇水,早晚当化妆水用,日晒后晚上用它来湿敷,修护力不错,用完后肌肤柔软舒润,泛红什么也可以改善。

Belif水分啫喱霜,淡蓝色凝胶质地,像薄荷的清爽感,说是霜,使用感比起乳液更轻薄,夏天用正适合。

SKII夜间护肤精华喷雾,神仙水的喷雾版,清爽不粘腻,可以晒后修复、舒缓、镇定,是一款很给力的精华喷雾,夏天我很宠爱的一款喷雾。

 

眼霜,用的是SKII大眼眼霜

质地是轻柔乳霜,易于被肌肤吸收,改善细纹干纹效果也是杠杠的。

评论

热度(1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