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子啊丰子

眼部保养不偷懒  蒸汽眼罩护理双眸
工作一天8小时不离电脑,平时又总是手机不离手,基于这种情况,眼睛是处于高负担状态的,诸如干涩、酸胀、视力下降等问题出现,被大家种草蒸汽眼罩能很好的缓解这些不适,于是纠结在花王与那卡之间,而那卡樱花蒸汽眼罩卡哇伊萌的颜值,让我下定了决心。
 
外包装粉色,印有盛开的樱花,一盒有5片,一片是独立包装,撕开塑料包装眼罩就会开始发热升温,所以开封后就要立刻使用,发热时长是20分钟左右,闻着淡雅的樱花香味,敷着眼罩不知不觉就会睡着,周六日在家放松午觉的时候可以正好来一片,即使工作日在办公室午休时候也可以来一片,敷着蒸汽眼罩边休息边护理,正好可以缓解眼睛长时间面对电脑带来的不适,让眼睛放松。
 
眼罩的外形设计是卡哇伊卡通表情,比较可爱,材质是纯棉表层,亲肤舒适,大小跟我的眼部也是适合的,可以很好的贴合;发热温度在41.5度,敷上后不会有过烫的感觉,蒸汽量也丰富。
 
一盒5片,价格不到50元,平均一片不到10元,性价比还是不错的,推荐给大家~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