丰子啊丰子

萌萌哒大眼睛你猜它是神马呢?
大大的眼睛,萌萌的感觉,并且还有香甜的味道哟,你猜到它是神马了嘛?哈哈,不卖关子了,它其实是日本比较火的一款MAMA RAMUNE维生素咀嚼糖啦~
 
铁盒装,一罐有200颗,1726元一罐,颗粒是淡粉色的片状,味道有一股淡淡的草莓味和奶油味,吃完后回味有一丝香甜,很美妙的感觉;虽然是颗粒片状,不过入口即化也不会粘牙,尤其是放入水中、牛奶中也可即溶,这一特点很容易被人体吸收。
 
不过可别小瞧它只是一颗糖这么简单,其实它在日本是受很多妈妈信赖的,因为它含有标准儿童份量的维他命A、C、E、钙和人体所需要的氨基酸五种成分,同时又不含药物、人工甜味剂、防腐剂,而甜蜜的口感深得小盆友的喜爱,所以在日本有非常好的口碑,在日本各大药妆店都是抢手东东,妈妈们一般选择它给自己的孩子当做维生素补充品。
 
虽然是儿童糖,但也是老少皆宜的,尤其是处在备孕期也可以吃的,所以这次入了3罐,2罐给了小侄子,因为他手上起肉刺以及皮肤容易敏感,所以特意给他准备的,我自己留了一罐放在办公室,早中晚各一颗补充维生素以及养护皮肤。对于食用方法,因为是颗粒片状,如果是给宝宝吃的话,1岁以下建议溶入奶中,1岁以上就直接含服就OK~

评论

热度(3)